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玩台中

ABOUT 玩台中

我們不是網站設計公司,也不是公關行銷公司,我們只是一對喜歡台中的小夫妻。2010告別了工作6年的墾丁之後,我們深深的思考構成一段旅程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們的回答是:「用心的規劃!」

一趟用心規劃的旅行沒有了迷失、節省了時間、品嘗到了美食,也有了安心乾淨的住宿地點。因為需要用心,所以我們為您走遍台中各大商圈,一腳步一腳步去走出適合旅客的動線,親自拜訪了600多間店家,很努力的把地圖畫清楚,讓大家可以一目了然。請慢慢品嘗我們的用心,帶著愉快的心情...歡迎來台中!Welcome to Taichung.

玩台中PlayTC 站長-Leehoh(哩厚)&Emily(小愛)@2012 春   ------ 請多多幫我們分享!

一中

一中商圈

大坑

大坑風景區

火車站

火車站商圈

東海

東海商圈

美術館

美術館區

草悟道

勤美草悟道

逢甲

逢甲商圈

精明

精明商圈

旅遊服務中心

早在興中停車場成立台灣大道大台中旅遊服務中心的時候,我們就希望台中市政府能夠好好的建立起旅遊服務中心的電腦網路資訊機制。除了讓觀光客能夠利用服務中心的電腦網站搜尋各種旅遊資訊之外,旅遊服務中心也可以成為居住在台中市外籍居民的服務中心,協助外籍人口解決各種生活上的問題。

政府的資源龐大,但是服務遠見及工作效率總是不如民間的用心,讓人有恨鐵不成鋼的遺憾,小老姓們只好慢慢的等吧!歡迎大家先上網看 ABOUT 玩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