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努力當一個好公民

I love my country, and I love my people. I intend to be a good  citizen and be loyal to the cause of my country. I want my country to be ever free and independent and I want my people to be ever happy and prosperous. For my country and for my people, I will work and save, I will live and serve.

我熱愛我的國家,也熱愛我的同胞,我試圖努力當一個好公民,並且盡心盡力效忠我的國家。我希望我的國家能夠永遠自由和獨立,我希望我的同胞能夠永遠幸福和美滿。為了我的國家和同胞,我將努力工作和儲存能量,我將在此認真生存和提供效勞。

政府需要全民的監督,政府需要全民的鞭策,人民要與政府一起共同建設美麗的家園,人民要努力當一個好公民,政府要發揮智能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目標

  • 政府是否有遠見為國家的的未來建構完整的的發展藍圖?並且逐步完成政策既定目標?
  • 民意代表是否有能力發揮監督政府施政的功能?並且共同合作為人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 執政者是否信守承諾,完成競選時所提出來的建設計劃?
  • 公務員是否盡忠職守善用民脂民膏完成工作任務?

範例

  • 大台中地區應該建構多少消防栓?目前有多少個?還缺多少個?預計要多久才能完全建構完成?
  • 大台中地區鐵路高架化完成之後,達到地區交通改善的目的,相關地區的交通及地區發展計畫有什麼目標管理策略?
  • 台中市的路樹管理計畫和成果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