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讓世界看見美麗的台灣

我們生活在台灣,對於很多事情做得不好都很不滿意,抱怨台灣的各項進步太慢了。但是你有沒有體會到在我們身邊,很多事情在無意當中都已經產生變化,使得台灣變得更加美麗了?

馬路上機車還是一樣橫衝直撞與汽車爭道,但是機車騎士人人都遵守規矩戴上了安全帽,雖然有人不是很清楚安全帽應該要如何戴好才能確保安全?至少可以減少很多車禍的傷害。在台灣的馬路上已經很少聽到有人隨便亂按喇叭製造噪音,有人按了喇叭反而可能會引來糾紛。路上冒黑煙的汽車也少之又少,會隨便亂丟垃圾的人也少了,使得馬路更加的乾淨。

很多公園及學校的圍牆拆掉了,大家隨時都可以進入公園,隨然人行道上還是有人騎著機車險象環生,但是已經沒有人會騎著車子進入公園了。公園裡面的野生動物與人類和平共存,小鳥與松鼠隨時可見,大家都懂得不要破壞公物隨便摘花,台灣愈來愈美麗,伴隨著生活程度愈來愈高的居民共同成長。

天下雜誌製作了二部影片,介紹美麗的台灣,欣賞過後會讓人覺得很感動,因為那就是我們真正的故鄉,只是我們很少有機會認真的去看它。

謹將臺灣之美分享之~~~

天下雜誌

1.點這裡看臺灣的春夏秋冬

2.點這裡從高空看臺灣

001

002

點圖片也可以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