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台西漁村

2013/04/14 很久沒有和糕餅公會的老同事相聚,特別請高文駿邀約大家聚餐,結果找到大墩南路近永春東路口的「台西漁村」會餐,距住家要開10公里的車程。

老友相聚格外親切,店家是高文駿的熟識,九妹 Angel 過來熱情招呼,酒量驚人又贈送一瓶黑牌威士忌助興,只好冒著酒測的風險淺酌同歡。

大家對我擔任理事長的表現都很認同,談起從前有許多值得回味的地方,每個人都有一段與我特別互動的關係,在我任職期間讓他們忙得不亦樂乎也很有意義。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因為女兒及女婿剛好回到家中,我必須先行離席,大家擁著我出門過馬路去開車,又一一和我告別要我保重,在耳邊簡單提醒他們對我有多麼的思念之情,出乎意外突然收到這麼多豐盛的情誼,沒有什麼好遺憾了。照片雖然少照了二個人,也不想列名註記,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IMG_0980

IMG_0982

IMG_0983

IMG_0984

IMG_09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