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林素真女兒文定

2012/11/04 中午,參加林素真小姐為女兒文定,在向上路二段展華花園會館所舉辦的喜宴。林素真小姐是我擔任台中市糕餅公會時的總幹事,除了在那三年期間協助我處理許多公會的工作之外,她在公會服務的期間長達二十多年,直到今年順利的辦理完畢台中縣市糕餅公會合併的工作才退休,接著忙女兒出嫁的事情,將來就等著幫忙帶孫子的工作。

林總幹事覺得她與我合作的期間是最有意義的一段工作經驗,因此一再來電提醒不要忘記參加,並且特別交代要我準備在喜宴當中上台致詞,要不要穿西裝由我自己看著辦。我也很高興的擦亮北歐買回來的皮靴,隆重的穿上西裝,代表台中市糕餅公會上台誇獎一下總幹事的優良貢獻及對新人的祝福。

新娘的父親梁丕聰先生服務於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政風室,果然我在現場遇到了土地重劃工程處的劉昌文先生,他說當年林素真結婚的時候,他也是隨車迎娶的其中一人。

新娘梁芸華小姐曾經服務於台中醫院,到過大豐麵粉廠幫忙做健康檢查,也在糕餅公會舉辦捐血活動時過來協助。家住屏東潮州鎮的新郎王政智先生在旅遊業服務,雙方家庭都有很不錯的背景,看到他們小兩口穿著童子軍制服拍婚紗照讓我十分高興,因為當過童子軍又念念不忘的人,心中一定充滿著服務人群的愛心。祝福他們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File0001

新郎王政智先生與新娘梁芸華小姐穿著童子軍制服拍婚紗照。

DSC_0259

新人準備進入會場。

DSC_0263

女方主婚人梁丕聰與林素真夫妻。

DSC_0264

男方主婚人王燕梁與葉金碧夫妻。

DSC_0267

雙方家長與新人上台亮相。

DSC_0274

新人從二樓搭花車下降到會場。

DSC_0276

新人贈送喜糖給來賓。

DSC_0286

新人到各桌向來賓敬酒。

DSC_0257

餐宴會場喜氣洋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