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王元良逝世

住在台南的姨媽賴阿幼傳來噩耗,姨丈王元良先生﹝1929-2012﹞不幸於 2012/11/17 逝世,享壽 85 歲,訂於 2012/11/27 上午九時,於台南市立殯葬管理所懷悌廳舉行告別儀式。

姨丈王元良先生出生於中國東北地區日本佔領時期,小時候受過日本教育略通日語,後隨國民政府播遷來台,曾經在憲兵部隊及國安局服務,之後以上校軍階退伍定居台南。在台中憲兵隊工作期間認識姨媽進而結婚成為夫妻生活美滿。

姨丈待人親切彬彬有禮頗有君子風範,我在金門服役期間還請他的軍中朋友對我多加照顧,每次碰面都可以閒聊許多事情,突傳噩耗教人百般懷念。

DSC_051

姨丈王元良先生於2010年參加何郁欣文定喜宴時的照片。

3321

訃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