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北歐遊記新版到手

2012/11/10 交給吳鈞偉先生專業排版印刷的北歐四國遊記,經過一個月的千呼萬喚及等待,終於在今天中午送到我的手中,看著印刷精美的遊記書本,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要不是我在撰寫的時候把內容隨心所欲不夠正經,否則應該可以拿到書局當成旅遊書籍去銷售了。

以前我都是用微軟的 Word 文書應用程式,用最簡單的方式做成圖文並茂的遊記,拿到影印店單面印刷裝訂成冊,以業餘者的作品而言算是很厲害的高手了。這次有吳鈞偉先生的大力幫忙排版,交給專業印刷廠用高級的銅版紙雙面印刷,還有麵粉公會負擔費用,讓我能夠完成心願,看到越來越精緻的成品,充分滿足謙卑的虛榮感,人生樂趣無以復加。這次吳鈞偉先生還幫我製作遊記 PDF 檔的光碟片贈送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滿意。

DSC_0038

作者向公會要求可以獲得十本遊記贈送親友。

DSC_0048

很像在書局販售的暢銷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