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老同學到富信飯店餐敘

2012/11/10 晚上,陳婉珍邀約到市府路新開張的富信飯店聚餐,最近她對於台中市的餐廳比較有心得,知道應該到什麼地方吃飯,而且精打細算研究如何可以得到優惠價格。

之前我和富信飯店曾經接洽過要製作中區的導覽地圖,提供給旅客出門觀光的參考,今年度中區商圈的旅館業異乎尋常的紛紛改裝及開幕,讓市長以為中區商圈振興的春燕已經到來,真相如何尚有待觀察。

飯店一樓的咖啡餐廳提供簡單的套餐,菜單上面的照片和說明不容易搞得清楚,看了就是有吃不飽的感覺,我想加點炸洋蔥圈及其他食物,卻被告知都已經賣完,只剩炸薯條叫人失望。當婉珍要向服務生訊問為何我的餐點遲未送達的時候,我還責怪她太雞婆找人麻煩,結果竟然真的是服務生發生錯誤沒有準備我點的義大利麵,一家觀光飯店的餐廳會出這種紕漏很難想像,如果發生在王品系列餐廳可能問題就嚴重了,店經理一定會想盡辦法彌補顧客不滿的心情。

聊天的時候提及陳婉珍從小就有風濕性心臟病,醫生都警告她許多不可以做的事情,結果她還是結了婚,生了二個小孩,搭飛機出國去玩,還到遊樂園玩驚險遊戲,如今仍然活得好好的,這都要歸功於老公顧材家和她彼此之間的互相照顧生活美滿。所以當個「顧」太太表示先生很會照顧太太。至於我的老婆當然是個「好」太太,因為「何太太」的台語發音就是「好太太」的意思。那潘文中的老婆張琪應該如何解釋呢?我的反應太快,立刻想出「番婆」的說法,讓愛辯的張琪啞口無言。

最近看了很多中共十八大會議新領導人習近平的新聞,我覺得習近平的長相和顧材家有些神似,就說如果帶著顧材家到大陸旅遊,對岸公安看到顧材家一定會馬上立正敬禮,讓顧材家笑得樂不可支。

DSC_1933-1 xjp[1]

顧材家和習近平有幾分神似。

DSC_0049

富信飯店的接待大廳。

DSC_0052

一樓的咖啡餐廳。

DSC_0053

約好六時在餐廳,他們早到半小時,非常沒有守時的觀念。

DSC_0057

潘文中點的牛排餐,牛肉十分柔軟,可能是先經過按摩。

DSC_0058

回家的路上,拍下自由路的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