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雲起時

唐朝詩人王維在「終南別業」詩中寫道:「中歲頗好道,晚家南山陲。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偶然值林叟,談笑無還期。」其中的「雲起時」被插畫藝術家鄒駿昇所引用,畫成一幅畫懸掛在中區衰退商圈的建築物牆面上,代表著「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2012/11/11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在彰化銀行的前面,舉辦一場創藝中區的開幕儀式,藉由六項與旅館業者合作的綠創藝作品,進行舊建築新彩妝的活動,希望能夠帶動中區商圈的文化活動,配合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逐漸振興中區商圈的生機。

這場活動的承辦單位是建嘉整合行銷公司,在尋找合適地點的時候,由我協助提供自家建築物懸掛「雲起時」的大型帆布畫作,希望能夠對中區的發展貢獻一些力量。

DSC_0059

自由路方面的圖畫。

DSC_0060

畫作披上彩帶準備揭幕。

DSC_0072

中立者為插畫藝術家鄒駿昇,又為文化局藝術推廣科長許智順。

DSC_0070

建嘉整合行銷公司總監吳鈞偉及主持人圓圓。

DSC_0068

建嘉整合行銷公司企劃鄭婷,今天的打扮很像忙碌的工作人員。

DSC_0080

台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與都發局都更科長蔡青宏、吳鈞偉、許智順等人。

DSC_0086-1

繼光商圈主委林錦源、中區區長林仲敏、經發局長王誕生。

DSC_0061

介紹綠創藝團隊。

DSC_0088

亦姬舞團表演。

DSC_0097

文化局長葉樹姍致詞。

DSC_0091

來賓們準備揭幕儀式。

DSC_0094

儀式完成拍手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