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傻瓜與野丫頭加上一條牛

每次躺到浴缸的熱水裡面,身體舒暢就想要高聲唱歌清清嗓門,今天心血來潮從腦袋中找到的是「傻瓜與野丫頭」這首由謝雷與張琪合唱的老歌,不過我的嗓門並不適合唱這種小調,把情歌對唱變成慷慨激昂的軍歌太不像話了!難怪我每次在浴室唱歌都會被在外面看電視的家人偷笑。

台灣是個土地資源缺乏的海島,若不是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勤奮的工作,就不會創造經濟奇蹟受到外國人的尊重,因此國家的領導人必須具有遠見,帶領國人團結迎向未來的挑戰。

再過沒有多久,台灣就要投票選舉下一任的總統,漫長的競選活動過程當中,似乎無法判斷應該由誰來當領導人比較恰當,因為出來競選的總統候選人好像只有「傻瓜與野丫頭加上一條牛」罵來罵去讓我們選擇,台灣的前途交給這些人當中的一位出來當家作主,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將來會變成什麼後果,或許當今最紅的產品是被咬了一口的蘋果電腦,大家就挑一個看起來比較不爛的蘋果將就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