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始料未及

2011/12/28 晚上,自由時報台中陳特派員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引用在我部落格當中出現翁詩燦先生的照片?他們要報導壹週刊提出關於國安會透過調查局等情治系統蒐集選戰情資的行為。陳特派員要求我說一句同意就好了,我回答說你們可以採用翁詩燦先生在舉辦兒子喜宴當中的照片。

根據我的猜想,報社一定沒有當事人的資料照片,上網找尋的時候發現在我的部落格當中剛好有他的照片,而陳特派員又認識我,所以就打電話徵求我的同意。

2011/12/29 我很好奇的去買了一份自由時報,想知道會發生甚麼新聞?始料未及的就在頭版新聞當中看到翁詩燦先生的照片,更意外的是在照片底下打上﹝圖:取材自何澄祥的部落格﹞的字樣,這簡直是在幫我的部落格大打知名度,同時昭告天下我認識詩燦兄,嚴格說起來好像有些不太對勁,雖然個人行事坦蕩蕩,還是擔心會有人借題發揮。

DSC_0011

2011/12/29 自由時報 A1 焦點新聞

File0001-1

感謝自由時報幫我在頭版打知名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