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I can and I will.

曾經有一次,我們讀書會的會長李慶平先生,帶著一位他們身心靈協會,一位會通靈的女老師到台中來,這位通靈者能與看不見第三空間的靈異溝通。據說前海基會會長焦仁和先生曾經受益過。

在用餐時,這位通靈者一一的指出在座人士的前世為何,大家都覺得很好玩。唯獨在說到我的時候,只說我的前世不是人,至於是什麼卻不肯說,還說我今世是來遊戲人間的。想想我的一生的確有這麼一點味道,從小到大都過著快樂的日子,自由自在的做著我想做的事情,從來沒有應徵過工作,也沒有人強迫我要如何做事情。更重要的是在我的人生當中,我做的事情很多都是可做也可以不做,我會去做是因為我想做,想做就很認真的去做。因為我做的事情都是幫助別人幫助大家,我不懂得要如何圖利自己,我只是認真的培養自己的能力把事情做好,所以我覺得問心無愧,日子過得逍遙自在。後來我想通了,我的前世不是人,那麼說不定是天上一位無關緊要的小神仙下凡來的。

最近我的心情會高低起伏,想到拯救中區舊商圈的工作捨我其誰,就滿懷鬥志勇往向前推動,有時候遭到挫折又會覺得這麼辛苦是幹什麼來的?有時候當我提出我的理念與規劃,看到別人驚奇的反應與不敢置信的表情,我就暗爽在心底。有時候發現有許多人將希望寄託在我的身上,又讓我感覺到義不容辭。

其實這項工作的定位很簡單,我正在推動一項偉大的世紀工程,其結果若是成功,將會完全改造中區舊商圈的未來發展,成為國際有名的都市更新案例。好玩的是我不必為成功負任何責任,因為這是我想做的事情,而且我也開始去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