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林佳龍看得見中區再生

2010年7月,林佳龍和我做了一次「台中市殘破舊市區巡禮」,事後他將這些過程剪輯製作成「林佳龍看得見中區再生」的競選資料影片,事隔一年多才讓我看到這部影片的內容。我很驚訝的發現林佳龍在這幾年之內功力增長了許多,針對事情可以言而有物,而不是像一般的政治人物講一些虛無飄渺的好聽話,我覺得應該給他機會上戰場真正的磨練一下,如果他只是要騙選票,當選了之後就變質隨波逐流,那我也不會善罷甘休。

這部影片顯示林佳龍有看到問題的重點,也試圖找機會想要改變現況,雖然還沒有辦法說出真正落實的方案,但是至少已經找到正確的起始點。這些年來我與台中市政府有許多接觸的機會,最後讓我感覺到政府機關的人員為什麼會覺得他們是高高在上掌握生殺大權的單位,不屑傾聽民眾的意見,更不願下放權力與民眾共同合作來治理國家?國民黨的政治人物讓我感覺他們是一群驕傲的貴族,而民進黨員的態度則是與民眾比較隨和親近,國民黨看不起一般民眾與民進黨的草莽鄉野氣息,卻不知道這就是國民黨的致命傷,總有一天眾多的人民會發現貴族背後的真相而群起反抗,到時候被拆掉虛偽的假面具就很難看了。

立法委員候選人林佳龍的競選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