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回味台灣百年歷史 前進丁家大院!

台灣建國百年系列活動,百年家族展,在彰化鹿港的丁家大院舉行,這是這裡保存最完整的古式建築,有180歷史,展出了八本相簿,上百張照片,就像時光倒流一樣,可以回味台灣百年歷史的人事物,非常感動人心。

百年歷史的丁家大院傳出悠揚的南管樂聲,建國百年的家族展在這裡舉行。這位高齡80歲的丁禎祥校長是丁家的後代,他看著照片中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小孩,就是他,當年他才3歲。

百年家族照片裡。還有何先生家。他們是傳承超過百年的糕餅家族。在台中做糕餅超過百年。這八大本的照片裡。還有其他許許多多。台灣超過百年的人事物。讓人感動。這次各地選在也有180年歷史的丁家大院舉行。這是當年進士的家。是彰化鹿港老街。保存最完整的古老建築。重新整修後。開放民眾參觀。

2011/12/10 華視新聞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