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病後的心情比較

一場感冒拖延了半個月才病癒,生病期間精神渙散頭部昏昏沉沉思想不能集中,很多事情只能夠靠著潛意識順著自然想法進行,空乏的組織邏輯能力失去作用,那種狀況顯現智能降低的程度真的感覺有點恐怖。剛好這段期間的主要工作是將父親節的餐會順利的舉辦成功,很多事前的連繫工作都有分組由專人進行,剪報影片提早製作完成,當晚的表演程序則由自己見機行事,不拘形式的完成一般餐會該有的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成為餐會的主要角色,因此沒有辦法由自己拿著照相機記錄當天晚上發生的事件,尤其是忘了交代他人將我們家族站在台上的大合照拍下來。

昨天早上在公司與幹部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聲若洪鐘精神振奮,敘述事情井然有序條理分明,對於未來事件發展的方向及做法能夠簡潔有力的規劃出明確的計劃藍圖,腦海當中那種交響樂團演奏出教人震撼人心的音樂聲響徹雲霄,工作的目的就是努力創造未來更美好的人生,生活有追求的目標就能夠不斷的延續生命。

身體能夠健康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雖然在人生的過程當中難免會遇到生老病死的情況,除非我們的運氣很好,除非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去避免發生,否則我們就必須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勇敢的面對現實,專心的去克服困難,等到雨過天晴才會發現生命還是那麼可愛。

3 則留言:

  1. If health of body and mind is so important, would not you do everything you can to promote it? Would you harm your health for a moment of pleasure? For example, indulge yourself in the drinking, eating, smoking, and other kings that seem to give you pleasures but damage your overall health. Which is more important, health or pleasure?

    回覆刪除
  2. If there were a choice, "Not that I loved Caesar less, but that I loved Rome more." Caesar or Rome, health or pleasure, take your pi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