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勵志會聚餐

勵志會是由台中市中區商圈子弟所組成的聚會團體,固定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晚上在一起用餐,一年一任大家輪流當會長負責找餐廳發通知,正常的情況要十多年才會輪到當一次會長,竟然有人輪到第三次了。

2008年底我遇到心肌梗塞之後就比較少參加聚會,一方面是身體狀況不佳,二方面是政府不准在餐廳吸菸,三方面是每天都在家裡當宅男,每次都會忘記時間到應該出去聚餐。

8月6日那一天,我邀請大家參加慶祝父親節的餐會活動,大家都很高興,也要求我要參加勵志會的聚餐,說是喜歡聽我發表意見。我告訴蘇四河先生,說我的記性很不好,一定要在當天下午四時打電話提醒我才不會遺忘。昨天下午會長徐英輝特別打電話通知我,到了今天我已經忘記了,幸好蘇四河在下午四時準時打電話給我,讓我有時間準備出門,否則再晚一點我就會陪著母親吃晚餐,也不可能再出門了。

今天晚上在大忠南路的法森小館吃西餐,也是上次梁永堅先生帶我去過的餐廳,同樣的還是由酒類公會理事長謝豐享提供葡萄酒讓大家分享,只是大家品酒的功力並不是很好。他們說明年度輪到我當會長了,我認為應該先由別人擔任,否則以我現在的狀況,當會長可能會讓勵志會的傳統在我的手中斷絕,那就太不應該了。

DSC_0003-1

後排左起:徐英輝、林佑堂、張明義、蘇四河、郭寵民、何澄祥

後排左起:陳耀清、楊伯達、林文傑、林正夫、林文慶、謝豐享

DSC_0005

勵志會的夫人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