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病好了

自從7月28日的晚上與台北來的暖壽團盡情的喝酒玩樂之後,第二天早上開始有了宿醉胃不舒服的現象,然後喉嚨發癢由輕咳轉為重咳,服藥之後整個身體失去精神,昏昏沉沉沒有胃口只想睡覺。接下來的一個多星期,看了二次醫師,每隔6小時就吃一包藥,希望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奇怪的是這次生病除了咳嗽之外,並沒有喉嚨痛、發燒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狀,躺在床上睡覺非常順暢,只是每隔六小時就要被家人叫起來隨便吃個東西,然後隔半小時再吃一包藥。

這次生病拖延的時間太長了,直到8月9日才算恢復正常,這段過程恍如行屍走肉的舉辦了8月6日慶祝父親節的宴客活動,飢餓了將近10天,又很高興的穿上三姊何秀琴從國外買送給我的黑色 Polo 運動衫,站在宴會的舞台上面,感覺好像是蘋果公司的賈伯斯,消瘦的體型讓全場的人都難以置信,碰觸到我的人難免會為我身上的虛弱冷汗感到心驚。其實各位不必太過於替我擔心,因為我吃得下、睡得著,沒有其他毛病,反而竊竊自喜體重逐漸的往正常的標準靠近,等心血來潮又會發表許多訊息在部落格上面了。

DSC_0027

2011/08/06 何澄祥在台中担仔麵舉辦慶祝父親節餐宴

DSC_0026

身形略顯消瘦還有笑容也不錯

2 則留言:

  1. 呼呼~開始看到文章就知道海盜阿爸恢復些元氣了,請以正常的速度回歸到正常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2. 何兄, 黑色服裝對於能量交換有礙, 建議以深藍深棕取代黑色服裝. 福瑞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