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天下雜誌的報導

參加北區公所活動時,社會處長張國輝告訴我說,看到這一期的天下雜誌有報導到我的一些事情,說我提供一部賓士汽車抽獎的往事。我記得上次天下雜誌訪談的時候有提到會在七月底出刊,我以為會寄一本天下雜誌給我,正在等待中。我的個性比較急,立刻到超商去買一本來看,還好沒有將我說過的事情加油添醋,而且將許多人的意見穿插其中,寫成一篇「誰從無止盡的重劃中獲利?」分析報導。都市計畫是因應人口的成長,而台灣的人口已經遲緩到快要負成長,究竟土地重劃的必要性有無急切的需要?見仁見智各說各話,有如環境保護與經濟發展的衝突,政府需要利用土地創造收益,誰是誰非?

File0003

File0004

欲知詳情請看2010年7月28日出刊的天下雜誌內容

3 則留言:

  1. 真是吊味口、我可沒法買天下雜誌、

    回覆刪除
  2. 說的也是 要我去那裡買 我還不至於狂到用郵政劃撥訂購

    回覆刪除
  3. 何大哥好:
    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希望不會冒犯。無意間在google上搜尋舊台中市區的東西,就發現您的網誌。拜讀過幾篇文章後,尤其喜歡您描述台中經驗的文章。雖然不是道地台中人,小時候去過中華夜市的記憶及大學台中生活五年,每每經過台中火車站附近,都可以想見當年的繁榮。看您對台中如些熱愛的話句,尤其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