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兄弟會出遊

我參加一個 BOSS 結拜兄弟會,成員有蔡順貴、林義雄、馬少華、曾英三、蔡博文、林清隆、呂國祥、黃進益、何澄祥、廖松鎧、黃永安、吳明松、李泰福、吳瑞麟、李先立、游福源、林文亮、許世彰等十八位。

以下照片是我們曾經在1998、2000、2002 年組團在國內出遊的紀錄,母親也跟著我們去玩,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0021

0101

鄰居蔡先生夫妻與我們同行

0061

黃永安先生夫妻與他們的女兒。聯福實業總行開幕的時候就是買中部電機他父親所做的電烤爐,以後的機器設備也都是由中部電機提供。黃永安結婚的時候是用家父的汽車當禮車,我們經常相處在一起討論烘焙的問題,兄弟般的感情非常的好,共同經歷許多人生。後來發現他得了肺腺癌做了三年的化療,狀況似乎不錯,2009年到醫院回診卻突然病逝。聽到消息傳來讓我非常的傷心,到他靈前上完香在開車回公司的路上,回想起往日的情景,忍不住一個人在汽車裡面嚎啕大哭發洩情緒,生命當中頓失一位好兄弟,只能無語問蒼天。

011

1998年到廬山

001

017

026

028

031

027

2000年到南部的錫安山及附近。

001

0021

2002年到平溪放天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