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

今天上午屘舅賴慶瑞先生到家裡來,特別到三樓書房找我,先談我的部落格,最後才邀請我在29日去參加他當選北區模範父親表揚後的慶祝餐會,希望我能夠在部落格上面記上一筆,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會去完成。

屘舅又邀請大哥何澄島先生參加,大哥說他當天沒有空,因為他要參加中區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接受表揚,突然之間雙喜臨門,我們家族真是台灣社會的賢達,還好不是姓楊,否則就是一門忠烈了。我說明年要母親報名模範母親的表揚,她才是最有資格的人,至於本人若有壞人壞事的表揚應該是當之無愧。我先將大哥的邀請卡刊出預告,改天事件落幕之後再補充登錄。

File0002

File0001

以上是大哥何澄島先生的邀請卡

File00021

File00011

以上是屘舅賴慶瑞先生的邀請卡

3 則留言:

  1. 小時候如果來不及當模範學生或當得不過癮,及長,還可發憤圖強成為各種社會模範或楷模,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我輩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恭喜屘舅,賀喜大哥,這消息已傳至新大陸,晚輩們均引以為榮。
    ~澄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