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我們去揚昇高爾夫球場

時間會消逝,記憶會喚起,1994年我們四位高中同學帶著眷屬到楊昇高爾夫球場去玩,看著舊照片回想往日情懷,如同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

0061

很多故事在這一張難得的照片上面,僅供當事人回味。

曾立志

2007年王延財嫁女兒的喜宴上,曾立志夫妻與他們的女兒。

0031

002

009

005

何侑恩看到她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直說自己好可愛,何郁欣則是戴著牙套矯正齒型。

2 則留言:

  1. 誰有何侑恩小時候的錄影? 我這裡也有,是1994~1995 她和何珮甄在北平路玩耍並和何秉璋在四樓房間打鬧的v8錄影,模樣就像照片中一樣可樣愛。(等一下,何郁欣妳別幸災樂禍,也有妳的。)

    ~何三叔珍藏於美國某保險庫

    回覆刪除
  2. 1.我妹小時候真的很可口吶!!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2.(驚)小鬼叔叔的女兒這麼大了…想當初在揚昇我們還說她是小海豚咧,時光匆匆…3.阿叔,我本來就沒有形象了,是說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也有我們何家四姐弟拍下更多愚蠢至極的照片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