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何得有的變裝秀

何郁欣認為何氏家族的首位頑童是何明雄,其次是何澄祥,接班人是何昱奇,其實玩得最大的是父親何得有先生。據我所知,父親駕駛汽車的車禍次數及嚴重程度無人能出其右,駕駛執照的違規紀錄欄多到無處可登記,當他的汽車駕駛都要忍氣吞聲,被嫌棄開得太慢以及不可以跟在大汽車後面太近吸到廢氣。有一次摔斷腳骨是因為過春節看遊行隊伍表演功夫,他也跟著比畫,虎虎生風的打起拳來,結果摔了一大跤,神氣不起來了。

平常父親看起來眼睛如銅鈴聲音如雷,嚴肅得讓人敬畏,其實父親有著可愛的赤子之心,只要你能提出合理的說法,他都會滿足你的請求。尤其他很喜歡娛樂小孩子及朋友,經常說笑話及做出人意料的動作,買了一些變魔術及變裝的道具,找機會秀出來。

1987年父母親做生日宴請親友,父親戴上鬍子道具出場和大家打招呼,笑翻全場賓客,讓整個現場歡樂氣氛達到最高點。

File0001

郁欣提到:嘿~第一張照片阿公牽著的人是我哦!那天我還穿和服咧!照這樣推算,宴客餐廳好像是台中大飯店或是中華路的水晶宮?宴客完畢我跟外婆走路回中正路家裡過程中,一直被路人攔下來追問是不是日本小孩?在店門前的十字路口還有一台左轉的大卡車就停在斑馬線上跟我們聊起來。也難怪,到日本看到和服小孩都會駐足欣賞了,更何況是二十年前的台中市區!

File0006

何郁欣身上穿的昂貴和服,是父親特地從日本買回來給愛孫穿的。

File0002

陳國華夫婦抓著父親的海盜鬍子,背後有中部電機的黃永安。

File0003

背後的身影有洪耀林及吳澤光。

File0004

何秀足及許正宗夫婦與父母親合照。

File0018

這個假鬍子是隨身攜帶的。

File0001

祖父帶著郁欣出遊,裝上假鬍子拍照。

1977

1977年就有這種舉動

1 則留言:

  1. 嘿~第一張照片阿公牽著的人是我哦!那天我還穿和服咧!照這樣推算,宴客餐廳好像是台中大飯店或是中華路的水晶宮?宴客完畢我跟外婆走路回中正路家裡過程中,一直被路人攔下來追問是不是日本小孩,在店門前的十字路口還有一台左轉的大卡車就停在斑馬線上跟我們聊起來。也難怪,到日本看到和服小孩都會駐足欣賞了,更何況是二十年前的台中市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