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堂兄結婚照片

看這二張照片會發現祖母何賴早女士姓賴,母親何賴酥女士姓賴,二位堂嫂也姓賴,莫非我們何氏家族喜歡迎娶姓賴的媳婦。

500211

5歲穿水手服的我,堂嫂過門的時候,是由我端著橘子盤迎接下車的。

500311

7歲穿白上衣的我,裙子沒有蓋住內褲的是三姊何秀琴。

50021

1953年,二伯父何天數先生長子何澄松先生與賴阿滿小姐結婚紀念照。地點:民權路聯福麵粉廠

何澄松婚照

何澄松先生與賴阿滿小姐結婚紀念照

50031

1955年,二伯父何天數先生次子何澄清先生與賴瑞禎小姐結婚紀念照。地點:民權路聯福麵粉廠

2 則留言:

  1. 我爸穿水手服又站得端正
    超級可愛的
    ps. Eva跟我同事都說這個網站太酷了

    回覆刪除
  2. 4月30日到錢先生攝影工作室拍大頭照,在牆上看到何澄松先生與賴滿小姐的結婚照時,相當震撼,呵呵 這不是我六姨丈夫妻的結婚照嗎?!上面還有二姨丈夫妻,四姨丈夫妻,也包括了家父,但是為何我媽媽沒在裡面?去哪了?家母排行老五,下面就是何賴滿女士,從小姊妹感情就很好,因為以前的人孩子生的多,自然就是大的帶小的,小妹結婚當姐姐怎麼缺席了?況且其他的阿姨跟姨丈連同家父都到了! 當時工作室的老闆還說:或許因為是婚禮,忙別的事才沒拍到吧?! 呵呵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上面的日期(攝影室掛的那張只有年份沒日期),終於真相大白~原來六姨媽結婚的前一天,家母剛生完我的大姐,坐月子中 當然不會參加!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