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鹿港肉包

2010/04/20,看完彰濱工業區的二家博物館,我們來到鹿港鎮中山路的鼎泰興餐廳門口,劉守村先生下車到對面去買「老龍師肉包」,曾泉豐麵粉廠就位在鼎泰興餐廳對面,我在車內打電話給曾銘均先生,問他鹿港不是有一家專門賣外帶魚翅的餐廳嗎?又問他鹿港民俗文物館應該怎麼走?心想若有時間要讓他破費請我們吃中飯。

劉守村先生買了二盒老龍師肉包,我們在車子裡面先吃了起來,果然是傳統古老口味的台灣式肉包子,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每個售價18元。走沒有多遠,劉守村先生又下車去買另外一家「阿振肉包」,擺明了是要故意打擂台,比較一下這兩家肉包店產品的差異。「阿振肉包」吃虧在他是車行方向的第二家肉包店,而且每個售價15元,又必須評比出一個高下,所以被判定落敗。其實若是沒有兩家較量,「阿振肉包」還是很好吃。

鹿港鎮上最出名的小吃之一,就是這兩家肉包子店,我發覺每個顧客都想要知道到底是那一家的包子比較好吃,所以都會買這兩家的肉包子試吃一下,結果腦殘的是不懷好心眼的顧客。

DSC_0071

DSC_0079

DSC_0082

DSC_0069

DSC_0073

DSC_0076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