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妻舅家庭聚會

2010/04/03,大舅子黃子聰先生趁著連襟吳澤光先生一家人難得在台中相聚的機會,召集大家吃晚餐。黃子聰夫人方孝齡女士從報紙上得知精誠21街有一家小太郎日本料理食堂,就相約前往嚐新。該食堂供應拉麵、蓋飯及各種菜類,推薦的是油淋雞、炸豆腐,單項的價格並不高,家庭料理的口味大家都可以接受。

吳澤光先生一家人移民南非已有二十多年的光陰,大舅子黃子聰先生一家人也跟著移民南非,老婆黃佳齡也帶著女兒何侑恩去南非住了四年,老婆黃佳齡因腦膜瘤回國動手術,黃子聰先生也因南非的治安太差才同時間搬回台灣。

吳澤光先生母喪,所以全家人才會在台中相聚,4月4日兒子吳宜達要返回南非,我的女兒何侑恩特別要送他到機場,兄妹情深感情很好。

回想時光荏苒匆匆消逝,我們這個世代的人都是在要結婚的時期相識,如今下個世代的小孩不是快要結婚,就是又有了新的世代誕生。上個世代的父母生長在戰亂期間變化多端,我們這個世代的人則是按步就班的讀書就業成家,接下去的世代也應該是在平凡當中發展自己的未來。我希望政治人物能夠拋棄半個世紀之前的恩怨情仇,為我們的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DSC_00681

黃子聰先生和夫人方孝齡女士,女兒黃元倫小姐。

DSC_00751

何澄祥、何侑恩、黃佳齡

DSC_00791

吳澤光先生一家人

DSC_01031

吳澤光先生及夫人黃慧齡女士

DSC_00601

吳澤光夫婦的兒子吳宜達及女兒吳珮鈺

DSC_00641

黃慧齡、吳宜達、吳珮鈺

DSC_00321

小太郎店家養了一隻七歲的英國古代牧羊犬

soszxy@taobao_1236142411801179

小的英國古代牧羊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