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新 iPhone 5 手機現身

2012/12/14 從蘋果官網購買 iPhone 5 手機,2012/12/18 10:00 就快遞送到了辦公室,宜靜拿給我的時候訝異的說,怎麼才這麼小小的一盒?又說她從來沒有看見過 iPhone 的手機是什麼樣子,於是我慷慨的授權給她擁有開箱的榮幸,並邀請另一位小姐到場觀禮。

DSC_0684

iPhone 5 手機開箱儀式。

前一天晚上黑貓快遞的人員打電話給我,我一開口就是包裹明天會送到對不對?讓他對我的未卜先知嚇了一跳,他說明天中午之前會送到,只是地址好像有些問題,東光園路345是號嗎?有沒有幾樓?我說這裡是工廠,送過來就對了,最好在上午十時前送到,否則我就會離開辦公室了。他語帶興奮覺得本不可思議的的心情說,這是 iPhone 5 的手機呢,你怎麼可以忍心離開而不等候呢?這讓我覺得無言可對,其實我是故意逼他早一點送過來,不要讓我等太久,果真在上午十時就看到手機現身。

開箱儀式結束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前往中華電信服務處,去更換第三代的手機卡片,才能進行後續設定使用工作。巧的是抽號碼牌還是由昨天的吳小姐為我服務,二人像是老朋友碰面一樣的非常高興,昨天我們交談過久還引來她的主管過來關心,就順便讓她在背後說說主管的不是。她強力推薦我在手機的表面請人用液態鍍膜,而不是使用普通的保護貼紙,說得讓我有些心動。她幫我在新手機上面換了卡片,又撥電話測試是否可以正常接聽,弄好之後我請她將手機原狀放回包裝盒裡面,她提醒我這樣的話有人打電話給我就會接不到,還稱讚我這個老糊塗好可愛!

DSC_0690

加了保護套的手機。

之前我在手機裝了掀背式的保護套非常滿意,新手機當然要先安裝新保護套,保護套有二種樣式,本來有意購買另一種摺頁式的,經過檢定確定保護效果不佳,所以選購同品牌的銀灰色保護套與白色手機搭配,回家後立刻將包裝盒內的蘋果貼紙貼在背面。上次逢甲的周老師看到我的保護套上面竟然會有蘋果商標非常羨慕,等我告訴他這個天大的祕密,相信他應該會懂得如何變通。

本來有些擔心新手機不曉得該如何銜接電腦備份資料,結果依照電腦指示操作,很快的就讓新手機設定成習慣使用的原樣,這麼簡單的操作使得我的心情有些失落。總之,從今天開始我就是跟得上時代潮流 iPhone 5 的使用者了。

順便報告的是這次手機附帶的耳機,用一個小巧可愛的盒子包裝,大大改善了耳機不易收藏的缺點,從前開車的時候要拿出耳機使用,光是整理拆開糾纏在一起的電線就經常挑戰我的耐性,這次看起來比較懂得消費者的心。

DSC_0698

有蘋果商標的保護套及新包裝的耳機。

西裝褲的口袋

從前攜帶手機流行別在腰間的皮帶上,雖然方便卻被評選為最俗氣的作法之一,二年前改用 iPhone 4 手機,發現想別在腰間也沒有適當的套子,只好放在褲子的口袋裡面,老人家反應遲鈍不容易聽到電話鈴響,也會忽略震動的感覺,加上位置不固定有些不方便。

剛好到西服店訂製新的西裝褲,老闆說口袋裡面可以縫製給手機專用的暗袋,將手機插入即可,果然這是一個好辦法,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今天新的手機到手,也提醒我西裝褲也穿了二年了,應該可以在去訂做新褲子準備過年。

晚間隆重的將 iPhone 4 手機恢復原設定之後交給老婆大人,吩咐她到電信公司更換新的手機卡片,正式升等為高級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老婆心中的喜悅,那是一種甜蜜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