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老同學的相處

2012/12/08 最近一直很努力想要過著醉生夢死的日子,有人邀約想談市政建設皆一概回絕,因為無力而變成無心,國家大事不必自尋煩惱。

潘文中在台中買了一間房子,每個星期都會到台中找氣功老師練身體,用棒子敲打身體自我虐待,說這樣子可以減緩小腦萎縮症的病況,他自己也是醫師,高興就好我沒有意見。

潘文中每次到台中都會找顧材家和陳婉珍夫妻,他們會到處去玩或看電影,然後約我晚上一起吃飯。我說陳琬珍有資格成為美食達人,因為她會打聽要到何處用餐,還會想辦法拿到優待券。每次聚餐的費用都由大家平均分攤,如此才能天長地久不必計較。

回顧老同學從高中相識相處至今已經快要半個世紀,最難得的是在生活上都沒有間斷過彼此的互動與關懷,讀書就業結婚生子都是一起經歷過這段路程,婉珍還體醒我明天是我們夫妻的結婚紀念日,想起大家與老婆交往與結婚的日子,至今還是有許多說不完的笑話與糗事。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老同學之間不必多說,相處之間就有化不開的濃情。

那一年七月陳婉珍押著顧材家找我訴願,說顧材家都不想結婚,我主持公道斥責豈可如此沒有道義可言?婉珍順勢問我何時結婚比較妥當?我說三三得九,三四十二,管他三七二十一,你們就在九月十二日結婚吧!果然他們就在這麼容易記住的日子結婚,成為至今還吵個不停的配偶,而我為了表示同甘共苦,就決定選在十二月九日結婚。

DSC_0604

陳婉珍在綏遠路找到一新開張的餐廳前往嘗鮮。

DSC_0605

外面桌椅可以抽菸。

DSC_0607

顧材家去停車的時間要很久。

DSC_0609

新餐廳的櫃檯。

DSC_0612

香腸焗飯。

DSC_0619

西班牙海鮮飯。

DSC_0621

雞腿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