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花園中的菜圃

我的老哥何澄島先生勤儉持家,去美國留學居住,學到美國人萬事 DIY 的精神,在家裡勤學苦練充當萬能的修理工人,不管是水電還是木工、油漆工、水泥工都想不假外人之手自己來。

最近大哥和母親突然想在花園裡栽種花椰菜,發現長出來的綠葉會被昆蟲啃食成洞,於是就先做了一個長方形的矮網罩,後來就更專業的製作一個可以進出照顧的大蚊帳。我覺得自己閒著沒事做,沒想到大哥閒不住可以做很多事。

美國總統布希曾經說過他不喜歡吃花椰菜,結果引來農夫的抗議,我對花椰菜沒有意見,卻也從來沒看過花椰菜長出來是什麼模樣,這樣一個小小的溫室菜園很值得期待。幸好飛天狗泰戈爾長大之後比較懂事,不會隨便在花園裡面搞破壞,否則避免不了會發生人狗大戰的慘劇。請大家給大哥來點掌聲鼓勵吧!

L1000292

從三樓鳥瞰菜園。

L1000294

平面觀看。

L1000295

隔著紗網觀看。

L1000296

總有一天會等到它長大。

2 則留言:

  1. 大哥好厲害, 我想如果夏日晚上在帳內賞月或露營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2. I can not see the published comment post by everyone on this site. 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It shows:"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