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無常

馬雅末日期間,大姊說:「大災難之後,耶穌就會降臨人間。」我說:「耶穌降臨人間之前,就會有大災難發生?」這樣是不是該請耶穌不要隨便降臨人間?

子曰:「可不可以不要建造企鵝館?」某議員說:「都已經講好了,不可能翻案。」立委顏清標及議長張清堂因案定讞被取消民代資格,事後市議會決定刪除企鵝館的預算,這是台中市政府繼古根漢美術館建設計劃失敗之後,又一件無法執行的市政建設。為何能夠翻案成功?此間必定大有文章。

自從在雲端自命為半仙之後,與世隔絕懶得理人,按耐不住寂寞打電話給劉老師:「許久未曾接獲來電問候,莫非已將我遺忘?」師曰:「您老過著輕鬆悠閒的生活,理當該由您來電慰問凡人。」

此話一聽突然頓悟,原來我的腦袋只不過是長在肩膀上面的大肉瘤而已,一點用處也沒有,人際關係的微妙因素都不懂,施比受有福,如果我不主動關心他人,就不會有人把我放在心上,茲事體大必須檢討改進。

有些朋友只要偶而看看我的部落格,對我的近況就可以正確掌握,倒是我沒事就應該拿 iPhone 5 吵吵別人,這樣才是物盡其用。人生無常該在災難前降臨人間化險為夷,不要等到災難之後才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