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東邊的屋頂上太陽微微笑

年底的氣候很不錯,金色的的陽光,溫馨的和風。早上七時太陽尚未露臉,卻將東方的浮雲照射出絢麗的色彩,看著壯闊的天空,心情也愉快許多。

我還記得小學時期所學過的一首歌曲:「東邊的屋頂上太陽微微笑,西邊的榕樹上小鳥吱吱叫,三千的同學們聚在樂園裡,活潑的、快樂的,唱著晨歌多麼的快樂!」

DSC_0024

昨夜三姊秀琴也從屏東回到台中,見面就問我說,她從部落格看到我的手受傷,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大姊在旁邊說擦擦藥膏就會好了,我說11/18受傷至今都沒有擦藥,至今已經快要完全復原。有家人的關心,感覺非常良好。即使在淋浴的時候,老婆拿著手機,硬要我幫她看銀幕上的圖樣為何會晃動?我也非常高興。

L1000297

笨蛋的手傷已無大礙,即將完全復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