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家庭聚會

2012/10/27 晚間,因侑恩回台中,姨媽黃慧齡還沒回南非,趁此機會安排一場聚餐,到崇德路的品田牧場餐廳吃飯,我還要去參加黃慶聲兒子的結婚喜宴,所以只能先和大家見面,不能停留太久。

品田牧場餐廳屬於上市王品公司旗下的系列之一,在經營管理方面很用心的做過各種教育訓練,務求在服務顧客時能夠達到讓客人覺得窩心滿意的程度,我覺得該公司在競爭激烈的餐飲業當中,已經建立起一套逐漸完備的待客之道,如果繼續發展下去也可以帶動影響其他業者學習,或許將來這種企業優良文化也可以成為台灣之光。

話說包括我在內有七位客人,而我因為要提早離開所以沒有訂位也沒有點餐,想說先擠一下陪大家聊天拍個照片就走人,沒有想到服務員主動的又拿一張椅子給我坐,不但奉茶又提供一份餐具,接著又送一份高麗菜給我吃,讓我可以同時分享同桌人的餐點,雖然餐廳的客人很多,但是出菜的速度也很快,不時的過來問是否還要再來一份高麗菜?每一區都有一位專責的人員照顧客人的需求,整個作業流程在我這個專家的觀察當中,可以感受到這個企業各種努力的成果。我去過王品公司旗下幾家不同系列的餐廳,發現他們的進步非常快速,而且是正確的走上大規模高級餐廳的架勢前進。重點是平民化的作風,不是財大氣粗的那種貴族式高價大飯店。

DSC_0161

先到餐廳的人在門口等候。

DSC_0165

侑恩和大舅、舅媽、大阿姨、媽媽合照。

DSC_0166

侑恩和母親的兄姐家人共餐。

DSC_0167

侑恩的大姨丈要我對這家餐廳的服務多按幾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