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劉振昌太太來訪

昔日麵粉公會高雄南部裝卸小組有位負責的劉振昌先生在主事,由於大部分的小麥都是由高雄港進口,因此業務忙碌多彩多姿。父親當年與劉振昌先生經常接觸來往密切,成為工作與事業上的好朋友,母親與劉太太也有如姊妹交,如今父親與劉先生都已經往生多年,劉太太偶而也會到台中來探視母親,讓這個社會不是只有金錢利益的關係,而是充滿了豐富的真情誼。

2012/10/25 劉太太60歲的二兒子劉建男與媳婦從高雄開車到台中來探望母親,劉太太說她已經是八十多歲的老太婆,我們笑說她在九十多歲老人家面前,根本沒有說自己是老太婆的資格,大家只要活得健康快樂就好了。

DSC_0130

劉振昌夫人到台中探視母親,與賴淑絨在客廳合影。

DSC_0135

剛好遇上老員工聚會,大家玩麻將避免腦筋老化。

DSC_0136

劉太太的的二兒子劉建男與媳婦。

DSC_0139

回去的時候在家門口留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