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頂級牛肉鐵板燒

我在2004年進入逢甲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二年後2006年畢業獲得碩士學位,有些班上同學也在後面幾年陸續畢業,只有王銘絹同學拖到2011年,最後一年期限的最後一個月才要畢業。我身為班長簡直快要被他氣死,一直催著他趕快完成論文提交給學校,他卻拖拖拉拉很不在乎,連指導老師都為他操心不已。

為了懲罰王銘絹同學的漫不經心,以及慰勞關心他的師生們,我安排到鐵板燒餐廳敲他一頓豪華美食,請餐廳將最頂級的霜降牛肉拿出來,讓大家大快朵頤一番。

霜降牛肉口感鮮嫩入口即化,平常根本不可能花那麼多錢去享受,王銘絹同學害大家為他操心,花錢消災也不為過。

DSC_0007

頂級霜降牛肉

DSC_0010

這是肋眼牛肉

DSC_0011

鐵板燒餐廳

3 則留言:

  1. 親愛的爸爸,您這次行刑的餐廳是哪間,我看到我初中同學介紹另一家也很適合行刑的,叫做森鐵板燒,在大業路http://www.mori.net.tw;據我同學說一口800元的頂級和牛真是入口即化飛上天的美味;下次有行刑可以帶我去觀禮嗎~

    回覆刪除
  2. 匿名 提到...因為某些禁忌,不能告訴你那是紅門鐵板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