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YMCA

真善美室內設計工程公司的陳國華先生是我的好朋友,受到老婆的影響加入基督教,後來成為非常虔誠的基督徒,還成為台中神學院的董事長。他的堂弟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尋找上帝?我說上帝是至高無上又無所不在,應該由他來找我比較方便,否則我的資質不佳,如何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到上帝的蹤跡?事實上神學院的牧師早就發現不可以讓我進入教會,以免發生反效果。

陳國華夫人熱心於擔任基督教青年會的推廣工作,就邀請我帶著女朋友參加 YMCA 舉辦的活動,於是我們就去參加了。看著這些從前的照片,相信大家都會同意我找到了一位百看不厭的女朋友,或許她就是上帝派來找我的人。

File0006

File0007

File0005

File0004

File0002

File0003

File0008

File0009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