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鳥來嬤吳敏要參選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

(TVBS / 莊雪屏) 又有藝人準備投身政治圈,她就是以鄉土劇「鳥來嬤」角色出名的本土藝人吳敏!因為挺馬,吳敏已經停演「鳥來嬤」角色半年了,失業到處跑場的她,興起為民喉舌的意志,由於本身是台中市人,吳敏決定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台中市議員,未來希望反過來邀馬總統,幫她助選站台。

頂著本土劇「鳥來嬤」的招牌髮型,資深藝人吳敏紅到拍宣導短片,同樣的造型,在總統大選期間公開挺馬。吳敏:「我鳥來嬤在這懇求你,拜託拜託!」 因為挺藍,在五月份馬英九上任總統後,吳敏「鳥來嬤」的角色慘遭電視台停掉,失業半年的她調整腳步,決定為民喉舌,以國民黨籍身分,參選明年底台中市議員選舉。吳敏:「(台中市)北屯區的好朋友,一直都不出來的投票的人,如果你們覺得我可以勝任的話,你們出來支持我!」

身為道道地地的台中市人,又是台中市旅遊協會的理事長,吳敏一心想回家鄉為民服務,不是光說著玩的,競選班底找好,17日晚上開籌備會,未來更希望找來知名藝人朋友站台幫忙。吳敏:「『康凱』理事長,當然囉,他如果說有空的話,我當然會很高興,還有『周遊』姐啊。」

記者:「希望馬總統幫妳助選?」吳敏:「如果他時間,然後各方面OK的話,當然。」當初抬轎把馬英九送進總統府,未來,吳敏也希望能爭取到超級助選員馬總統,幫她站台,不再當鳥來嬤的吳敏,定下選台中市議員目標,向前進!

301

302

鳥來嬤的競選名片

鳥來嬤

前陣子家中就得到消息,要參選市議員的鳥來嬤,星期三的聚會日要到家裡來。原因是每星期二大嫂周嫦妙都會與洪春玉及賴淑絨等人,隨著旅遊協會的專車到溪頭登山旅遊運動,因此認識了擔任台中市旅遊協會的理事長鳥來嬤吳敏女士。

中午我趕到文心路的大和屋日本料理與大家共餐,主要是拍照報導,順便認識一下知名的電視演員。交談之下得知鳥來嬤還小我一歲,心中十分感慨,鳥來嬤在劇中兒孫成群,包括黃西田都可以飾演她的孫兒,我這一位社會賢達應該也是很老了。

有人問我為何不參選民意代表?或許我是生意人比較講究現實,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要花錢去拜託選民投票給我當民意代表,然後我要努力的為選民服務,否則的話又要被罵?等我想通了一定會參加選舉。

DSC_0129

吳敏親切的稱呼母親為媽媽

DSC_0130

我也成了吳敏的二哥

DSC_0124

DSC_0128

DSC_0131

DSC_0135

大夥和鳥來嬤吳敏在大和屋日本料裡用餐

2 則留言:

  1. 適合各類型活動熱場演出~點看中天新聞台報導~魔術南~川劇變臉~創新表演橋段互動熱場~演出洽詢0932~623358阿南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RZiXL4dsM&feature=BF&list=QL&index=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ECvFn9hx8&feature=fvst

    台視熱線追蹤專題採訪報導~魔術南~川劇變臉~台灣創意第一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M3o1vsFZscM&feature=related

    台北普賢基金會慈善活動~魔術南~川劇變臉演出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UKPpPYd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