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黃佳齡懷孕篇

1979年,黃佳齡肚子裡面懷著何郁欣,我們一起到台北玩,順便和高中的好同學聚會。能將老婆懷孕時美麗的身影留下來是一種功德,女人生小孩雖然是大自然的安排,但是女人所付出的代價很大,身為男人的我必須向老婆說聲感謝。

File0002

File0001

在台北市的忠烈祠留下倩影,當年陸軍首都衛戍師的師部就在忠烈祠隔壁,搞得師部警衛連的衛兵也要訓練得和三軍儀隊的衛兵一樣。

5

回想不起來為何在吃壽麵?

File0003

和顧材家及陳婉珍夫婦遊圓山大飯店

File0005

黃佳齡、何澄祥、顧材家、陳婉珍。

3

顧材家及趙肇建先生

File0006

和同學一起餐敘,中央舉杯的是李仁惠先生和老婆朱淑端,我和坐他兩旁的林金灥及曾立志三人從金門打電報給在馬祖的人就是他,被我們害得很慘。

File0007

File0008

中央是潘文中的母親,職業是老師,高中時期她用一毛錢為底開始教我們打麻將。

File0009

參加餐敘的人有:何澄祥、黃佳齡、李仁惠、朱淑端、潘文中、張琪、潘媽媽、顧材家、陳婉珍、曾立志、林金灥、何秀滿。

File0010

左二是二姐何秀滿,高中畢業後大家都到台北讀書,二姐剛結婚不久,我們經常在他家吃飯,顧材家每次都要負責把剩菜吃完。

2 則留言:

  1. 真感動,
    這些照片都好清晰,

    感覺上是電子檔,不像掃描版的?

    不過以當年的水準,這些應該都是掃描進電腦才對?

    回覆刪除
  2. 用300像素掃描舊照片製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