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天下雜誌採訪

2010/07/15,台中市犁頭店鄉土文化學會理事長黃慶聲先生,邀請我參加天下雜誌對台中市地方發展的訪談。長榮桂冠酒店一樓的雪茄廳是我的最愛,可以合法的吞雲吐霧又鮮少有人能夠在旁邊久坐,只要約在這個地方見面,我就可以直接開車到門口,代客停車之後直入雪茄廳,服務小姐馬上會問是不是要點一杯 Gin Tonic ?滴水穿石鐵杵磨成繡花針已經闖出名氣了。

天下雜誌主筆陳一姍小姐和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的研究生謝明儒先生比我早到,趁主要人物黃慶聲先生未來之前先聽我鬼扯。隨後黃慶聲先生帶著學會的常務理事許細妹女士及賴志育先生駕臨,公園里沈素玉里長也加入討論。

陳一姍小姐想了解本地人士對台中市都市計畫發展狀況的意見,我們則海闊天空的傾訴政府的各種施政狀況所產生的影響,如果要將這些情形整理出來,比撰寫一本研究論文還要精彩。我一開始還先問明白訪問的內容是否與「助念」有關?「助念」的意思就是幫某些人說好話,結果應該不是。

隨後陳一姍小姐還要去市政府訪問市長胡志強先生,整篇訪問報導會在月底出刊,到時候再看看我們到底做了些甚麼事情。

DSC_00291

謝明儒、沈素玉、陳一姍。

DSC_0030

親切的陳一姍小姐能夠讓人暢所欲言。

DSC_00321

台中市犁頭店鄉土文化學會理事長黃慶聲先生,當過老師對文化非常關心。

DSC_0035

拍照留念

1 則留言:

  1. 天阿,

    好厲害...

    一位中年男子竟然可以把blog經營的這麼精彩>"<

    佩服!Orz

    p.s.何澄祥先生,抱歉冒犯,請原諒年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