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永光興紐澳之旅

1988年,從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的永光興公司招待客戶旅遊紐西蘭及澳洲,我帶著佳齡及郁欣同行。有一位嘉義來的老先生,唱著「風吹沙」的台語歌曲,不習慣天天吃西餐,哭著說要吃「鱔魚麵」,佳齡煮了一碗泡麵給他吃,讓他欣喜若狂感激不盡。

File0001

永光興紐澳旅遊團團員在澳洲雪梨歌劇院前合影。

File0016

參觀袋鼠。

File0006

參觀石灰岩洞。

File0019

File0023

在港邊與穿著復古服裝的士兵合影。

File0024

File0031

File0033

彰化永誠食品行的紀璿先生

File0045

摩登女郎的街頭攝影。

File0049

街頭觀光馬車

File0054

奶油焗烤龍蝦很好吃。

File0058

當年流行在腰上掛著霹靂包,夫妻逍遙同遊很愉快。

File0059

郁欣與同團的友人在船上。

File0063

母女在冰河湖合影

File0069

紐西蘭皇后鎮的纜車站入口處與本田重型機車拍照。

File0074

纜車站頂部觀看皇后鎮。

File0088

全家搭乘直升機觀光。

File0090

皇后鎮的骨董輪船

File0113

搭乘小飛機飛上天空翱翔。

File0123

牧場體驗擠牛奶的滋味。

File0140

紐西蘭的環境清潔,湖水清澈見底。

2 則留言:

  1. 就是這趟!!我們坐了直昇機!!這時是我圓臉的最高境界,你看看那張臉有多~麼的圓。紐澳的乳製品很香純,在這裡我吃到無敵好吃的冰淇淋,裡面還有糖球咧!看到無尾熊跟袋鼠很興奮,殊不知無尾熊一直躲在樹上不見人影,有幸參觀到展示的熊卻很臭!袋鼠雖然乖乖的在園裡讓你餵飼料,但是爪子尖利,每個餵食的人手上都留下數道淺淺的刮痕。至於最有名的雪梨歌劇院…我記得我們坐小艇從旁邊飄過,連合照都沒機會。還有還有,有到海邊等待小企鵝上岸!冷風颼颼等到快睡著了,就看到這些小傢伙一個一個撲到岸上,再排排隊走回自己的洞內。

    回覆刪除
  2. 吼對哦,還有那個老先生,因為他的小孩孝順,想說幫老爸報名旅行團給他驚喜,在出發前幾天才告知,突如其來的遠行加上水土食物都不服,有一天晚餐時間沒出現,導遊進房查看,發現老先生蓋著被子躺在床上呻吟,一副快不行的樣子,氣若遊絲的說"我好想吃一碗鱔魚麵吶~~~~"大家都慌了手腳,原本還想叫救護車咧我老媽立刻奮勇回房用咖啡壺泡了統一擔仔麵給老先生吃,隔天他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