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衣服試穿

上星期六送到美光西服店剪裁的 Cashmere 山羊絨毛料,今天通知去試穿,決定將來會完成的最後樣式確認。

當我套上試穿衣服的時候,立刻感受到那種輕柔的快感,可以想像製作完成之後的外衣會很舒適保暖。裁縫師父原本以為短大衣之內還會穿著西裝,所以故意做得比較寬鬆,而我的主張是做合身一點,因為在的台灣氣候很少會有穿那麼多件衣服出門的機會,合身的衣服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真正去寒冷的地方出遊,還有其他禦寒的裝備可以使用。

照此原則修正,肩膀及袖管改小一點,衣服的長度縮短,腰身加上曲線,前胸縫上四顆大扭扣,後擺開叉到腰際方便行動,大約十天之後可以完成。我在心中開始期待有這麼一件夢想已久的舒適外套,要很內行的人才會知道這件衣服的可貴之處。

DSC_0069

試穿衣服留念,別人用我的單眼相機拍照,總是不盡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