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大潤發採購

前天在美華泰買不到我所需要的用品,今天由老婆及女兒陪同前往大潤發,規模大小果然有所差別,我很客氣的請賣場的服務小姐前來幫忙,告訴她我所需要的產品規格及數量,因為交代得很清楚,所以很快的將所有的東西放在我的採購車上面,我問大量採購有無優惠?她說買多會有贈品,但辦法要到下星期才會實施,且贈品是不同的東西,她可以幫我保存購買的東西,等我下星期再來享受優惠。我說不必麻煩了。

我的汽車大多在加油站免費清洗外表,很久沒有做內部清潔了,賣場有搭配的洗車單位,花了500元清潔費,否則擋風玻璃內部都快要霧茫茫了。清潔時間需要一個半小時,因此我只好在賣場到處亂逛消磨時間,看到某專櫃的小姐外貌順眼,只能多看幾眼不敢造次搭訕,否則老婆大人將無法專心的在各處採購。

女兒主動的說要去超市買絞肉回家做漢堡肉給老爸吃,這是家庭重大事件,留待下回分解。

DSC_0043

白色短袖圓領內衣。

DSC_0041

五片式藍色花紋平口內褲。

DSC_0045

001 黑色紳士休閒襪。

內衣

買了新內衣才發現舊內衣已經穿成這個樣子,很接近當偉人的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