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挪威 Kaviar 魚子醬

北歐旅遊途中林建成先生說他父親上次到北歐旅遊,買了挪威的 Mill’s Kaviar ﹝英文的 Caviar﹞牙膏管狀魚子醬回家,所以這次他也要再買一些回去,沒有想到竟然成為風潮,團員們到每一個地方都在搶購這種魚子醬,還不時的比較價錢的不同。

我恐嚇他們說沒有經過冷藏保存,等拿回台灣就會壞掉了,最好的方法是保存在我的肚子裡面,可是沒有人理我。這種粉紅色的魚子醬擠在蘇打餅及麵包上面還能夠吃,可是也沒有好吃到要買一大堆回家的地步。

任何魚卵都可以製作成魚子醬,最高貴的是裡海的 Beluga、Ossetra、Sevruga 等鱘魚卵所做成的黑色魚子醬,我自己在超市買了二罐不同的魚子醬回旅館試吃,只有一句話可說:「好鹹!」還是日本料理店做的鮭魚卵比較可口。

DSC_0610-1

超市裡面有賣這種牙膏管狀包裝的魚子醬。

DSC_0615

有人買了就在遊覽車上品嚐起來。

DSC_0616

我要到一片,就是這個模樣。

DSC_0614

自己買了二罐魚子醬回旅館,只有一句話可說:「好鹹!」

Kaviar 有趣的廣告影片,好不好吃自己看。

1 則留言:

  1. 如果吃了魚子醬我的小孩會變這痞子樣,我打死都不會買這個給他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