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跟紅氣球一起去探望三光巷

台中的好朋友,愛護老房子的夥伴,以及所有關注城市發展的先進們,我們將在10月17日星期三早上十點鐘,一起回到三光巷長安新村,帶著寓意紅色警戒,但也同時代表我們熱愛老房子的紅色氣球去看老房子,生活願景協會的夥伴將帶著大家散步導覽,認識這個我們一直努力著的區域,最後我們也將一起祈福,企盼老房子的活化重生。

同時,這個活動將和新竹、彰化兩地串連,未來也將努力將台灣關注老房子保留活化運動的朋友聯合戰線,集結資源,一起找回老房子在城市發展願景中的合宜定位,努力戳破開發迷思,讓濫拆終止。

我們邀請你來加入我們,公民的力量將在哀傷的廢墟中覺醒,一起找回老房子與城市和諧共存的希望!Denis Chen﹝陳致豪﹞

早上繞到住家附近的三光巷,也就是從前台灣省政府長安新村舊宿舍區,看一群年輕人發起的「跟紅氣球一起去探望三光巷」關懷活動,我問市政府對這個地方的未來有什麼計劃?答曰台中市政府不太想管,目前部份的拆除整理工作是國有財產局做的工程。我們很有默契的表示不要再製造口業,反正現在的政府大事情不會做,小事情亂做,想起來就會傷心,不如鴨蛋丟過溝,看破吧!

DSC_2054

DSC_2060

DSC_2055

DSC_2057

DSC_2059

DSC_2066

DSC_2061

DSC_2070

DSC_2079

DSC_2080

DSC_20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