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台灣大道掛牌

「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懷已更改,我還擁有你的愛!」-- 掌聲響起的部份歌詞。

2012/07/06 上午開車經過「台灣大道」的時候,看到交通局已經配合民政局要更改路名的計劃,在十字路口懸掛新的路牌。十年前我想出了「台灣大道」這項構想,並且請長江廣告的趙成年先生協助去律師事務所,辦理智慧財產權的登錄註冊,後來將這項權利轉贈給台中市政府使用。

當時我和台灣大道團隊的成員用一年的時間做出了完整的都市行銷規劃案,台中縣政府的黃仲生縣長及張壯熙副縣長,每次看到我都會笑著提醒我說:「台灣大道!」

縣市合一之後,貫穿台中縣市的「台灣大道」終於可以冒出頭來,許多知道過程的人都貼心的恭喜我的理想實現了,只是少有人會明白這段心酸的歷程。

大女兒何郁欣當年剛從大學畢業,被我拉進了規劃團隊工作了一整年,相信她應該會有很客觀的感受。如今看到台灣大道掛牌出來,看到英文路名 Taiwan Boulevard,想起當年在一次聚會中與胡志強市長討論定案的情景,好像是做了一場夢。

DSC_0551

台灣大道的路牌開始正式掛出來。

1 則留言:

  1. 想當初跟人家說"我們是台灣大道"通常第一個反應都是"蛤?你說什麼?",每次開研討會發表會都要拜託人家來參加,做了紀念品也要拜託人家拿,最誇張的是請吃飯居然還沒人來吃!現在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說,對,我們就是台灣大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