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買一部蘋果電腦

2012/07/13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終於狠下心來在蘋果電腦的官網下訂單,以在學女兒的資格用教育優惠價格購買,從69,900元優惠成63,500元,省下6,400元,另外買了一部無線滑鼠。

在決定購買的過程當中,數度到蘋果電腦經銷商處研究產品,本來有意以一般價格向經銷商購買,希望能建立關係獲得比較方便的售後服務,可惜服務人員並沒有把握機會爭取到我的信任。他們在店內與我交談的時候,經常談到一半就離開去招呼別的客人,沒有一鼓作氣的讓我簽下訂單,使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並不可靠,於是說聲再考慮,就回家上網與官網的客服人員請教。

官網的客服人員非常親切,在免費的服務電話中有問必答,也應要求寄來操作手冊,好像老朋友一樣暢談蘋果電腦的使用問題。加上我有一些會使用蘋果電腦的朋友,承諾將來會教我如何使用,於是就決定在官網上購買。

從前 IBM 5550 的中文電腦要價三十多萬元,我都曾經買過,這次我將成功路辦事處停止運作,一個月省下的經費就可以買蘋果電腦了。老頑童平日省吃儉用,但是在購買電子科技玩具的時後下手絕不手軟,另一個原因是目前國家社會的環境讓我覺得很失望,我的規劃是把時間花在學習蘋果電腦的使用。

未命名

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