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點滴

自從看清事實不管國家大事之後,生活覺得單純也有些無聊,好像吃東西不加鹽一樣,社會上的千奇百怪有如走馬燈,過去會仔細的思考應該如何應對,如今任由各方演變也很難激起反應,結論是因為不在乎,所以就懶得去理它。

有些事情還是會有些感覺,好友江慶洲難得見幾次面,他的老婆在交往的時候與我認識,結婚的時候我有參加,去水碓聚落的時候看到她大著肚子,前幾天在臉書上得知生了一位女兒,我打電話給江慶洲祝賀兼關心母女是否平安?果然小孩早產又因腸阻塞開刀住進加護病房。

從前看長輩們都生了一大堆小孩,覺得生產是一件小事,後來老婆的頭胎搞得生死交關萬分恐怖,才知道女人生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直覺上就會希望阿洲的妻女能夠平安順利渡過難關。

前天中午經過市區,想起要吃沁園春的菜肉大包,到店裡利用放到蒸籠回溫的時候與黃總聊天,她聽到我已經放棄搶救中區的努力,張大眼睛不敢置信,一股無奈與失望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政府的能力也感到非常失望,等待有機會再說吧!臨走我要支付二個外帶菜肉大包的費用,黃總堅持不肯收錢要送給我吃,幾番推辭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只是很久沒有當白吃者,心裡有些不好意思。

老婆大人的腦膜瘤手術後,每兩年都要到台北三軍總院找馬辛一醫師回診檢查狀況,長途往返不太方便,我就請教馬醫師可否就近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檢查?馬醫師立刻介紹他的老師林欣榮醫師可以協助,之後可以再將檢查結果交給他看。我上網幫老婆大人掛號,訂於18日前往看診,昨天她自行前往醫院,中午電話中她說已經順利完成,接下來還要安排改天各項驗血及照射的檢查。老婆說林醫師看起來是位比馬醫師年青的帥哥,因為馬醫師有白頭髮,而且聽說是馬醫師的病人,態度特別親切。我很高興能夠幫老婆解決問題。

女兒何侑恩昭告天下,說她即將在8月31日從日本學成返國,還要我多匯一些錢給她,讓她在回國之前可以去各處旅遊。算她的運氣比姊姊好,考慮到她人在日本應該趁機會四處看看,就如她所願。侑恩再過一年就將大學畢業,未來人生的方向還是無法確定,只有靠自己把握機會看造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