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林佳龍服務處成立茶會

2012/04/14 10:00 立法委員林佳龍服務處成立茶會,事前請專人送來邀請卡,當中區再發展研究及推廣中心成立茶會的時候,林佳龍也特別出席關心中區的再發展,因此禮尚往來特別前往參加。

DSC_0058

林佳龍服務處成立茶會。

DSC_0048

林佳龍告訴何澄祥將在四月底邀請內政部或營建署高層到台中舉行座談會,爭取中央單位對中區再發展的支援。

DSC_0057

遇見台中市政壇老將何春樹先生,何敏誠及何敏豪的叔叔,見其身體健康非常欣慰。

DSC_0063

特別與同宗前輩何春樹先生合照留念。

DSC_0068

劉文慶說過去中區非常繁榮,我們要...

DSC_0066

劉國隆說他是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

DSC_0074

蔡明憲、何澄祥、廖婉如見面聊天,蔡明憲覺得何澄祥為台中市做了很多事情...

DSC_0081

黃國書身為中西區的市議員,該做的事情很多...

DSC_0089

二樓在介紹服務處的工作人員。

DSC_0080

廖婉如與鑼鼓陣人員合照。

DSC_0096

服務處的揭牌典禮。

DSC_0111

吳榮義先生要出馬競選民進黨黨主席的職位,他說將來有機會可以推動遷都大台中的計畫,帶動中區的繁榮...

123

劉老師手機拍的照片。

DSC_0126

中社社長劉昭惠女士常聽劉曜華老師提到何澄祥的名字,今天才正式介紹認識。

DSC_0087

江正吉在政壇上浮沉多年,如果真正為社會做些事情比較容易得到支持。

1 則留言:

  1. 江正吉先生的千金是我在曉明初中部的同學,是個美麗又活潑好動的女孩子,每當選舉期間,她都會在身上披掛父親的宣傳照在走廊上幫忙宣傳懇請支持,可愛的舉止讓我至今仍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