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蘇嘉全到台灣中社演講

2010年7月4日下午3時,下屆台中市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先生,應台灣中社之邀到通豪飯店五樓演講,台灣中社秘書長劉曜華先生及海洋之聲許國風先生都通知我前往參加。

我喜歡看電影,但是我不必去演電影,同樣的我不喜歡政治,但是我會用另類的方式去觀察政治。以往我習慣先和歷屆的市長候選人「面談」 Interview 一下,因為我是台中市的老闆,應該先了解未來要負責統治台中市的人有甚麼想法?而且我又喜歡在競選期間推出市長餅,用販賣的數量預測選民的支持度,這種做法從來沒有失敗過。

蘇嘉全先生是屏東人,和我的三姐夫有地緣關係,又擔任過農委會的主委,和內人的二哥有過同事的經驗,據說蘇嘉全是一位不錯的長官,至於好不好應該讓我自己來判斷。

我剛要搭電梯的時候,一群人剛好下來說要去門口迎接蘇嘉全先生,於是讓我有從頭觀察的機會,上樓到了會場又讓我先到休息室,給我有先聊天的機會,我說正式的面談應該是在選委會公布成為候選人的時候,到時候請保留給我一個時間。

初步見面的感覺很好,與胡志強先生勢均力敵,都有擔任領導人的特質,也各有競選條件的優缺點,接下來就要各憑本事說服選民肯定的將選票投給他。我是一位公正的觀察者,會將觀察的結果整理出一個比較過後的結論,告訴自己誰比較能夠為台中市的未來做出貢獻。

DSC_0018

蘇嘉全抵達飯店

DSC_0019

台灣中社人員前往迎接

DSC_0026

等候搭電梯到五樓的會場

DSC_0036

在休息室先聊天

DSC_0033

我有機會先交換意見

DSC_0040

會場

DSC_0043

蘇嘉全先生全程用台語說明他的從政經驗

DSC_0046

與會的部份民意代表,市議員曾朝榮、劉國榮,立法委員劉建國。

DSC_0047

會後分批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