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腳踏車贈獎

某日收到國稅局的來函,心想不知道是甚麼麻煩事?拆開一看卻是幫我抽到一部腳踏車,如果早一點寄來,我就可以送給何郁欣當結婚嫁妝,免得什麼東西也沒有,事過境遷就送給何侑恩當下學期上學的交通工具。

國稅局的公文寫得很詳盡,就是沒有寫上中區國稅局民權稽徵所的地址,害我先白跑了民權路的稅捐處一趟。等到了民生路的中區國稅局,主辦人員聽到我要領腳踏車,脫口而出說你就是腳踏車的得主嗎?聽起來好像還蠻了不起似的。接著要我到另一個辦公室辦手續,另一位小姐也好像也等了我很久,問我是不是本人?我就拿起桌子上的領獎名簿觀看,原來我列名首位,第肆獎腳踏車一台,價值2,900元,其他的都是提貨券,而且都已經蓋好章全部領走了。我看到牆壁上貼了一張活動海報,就開口先問有沒有小張的?沒有的話就把大張的拆下來給我,我另有用處,小姐很合作的拿美工刀將海報拆下來送給我,其實我是想搞清楚活動辦法及有無更大的獎項。

小姐推出了一台腳踏車出來,還很熱心的建議我先騎腳踏車回家,再過來開車回去。我在停車場忙了半天,可以將腳踏車放進後座,但是車門無法關上,最後就將腳踏車丟到後車廂,前輪冒出車後,後蓋關上時剛好卡住車輪,一路小心的開車回家,反正上次倒車撞壞的行李箱還沒有修好。何侑恩昨天回到家中放暑假,老爸特地在今日送她腳踏車,算是仁盡義至,況且她還發現腳踏車的品牌是捷安特GIANT高級車種。

File0001

抽獎活動

憑證報稅抽獎活動:凡設籍中區國稅局轄區之納稅義務人,利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完成98年度綜合所得稅網路申報者,即可參加中區國稅局的統一發票推行暨「憑證『卡』好用.報稅樂透送」抽獎活動。

抽獎日期:2010年6月12日

抽獎方式:利用電腦隨機抽獎程式,抽出以憑證完成98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網路申報之檔案編號,該編號之納稅義務人即為幸運得獎者。

獎項:特獎1名,獨得1600cc 轎式旅行車一部。頭獎6名,可獲得37吋液晶電視一台。貳獎10名,可獲得14吋筆記本電腦一台。參獎20名,可獲得1200畫素彩色數位相機一台。肆獎30名,可獲得腳踏車一台。伍獎以下可獲得2,500元至500元不等的提貨券。

0

DSC_0001

DSC_0002

DSC_0005

暑假期間何侑恩可以騎腳踏車去幫我買東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