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2 年初四

何郁欣陪著夫婿孔繁銘回娘家,今天下午又要搭火車回花蓮,中午到對面的香柚子餐廳吃飯踐行,可能又要有一段時間才會再見面。五月份他們倆安排到日本旅遊,到時會與何侑恩在東京碰面同遊。

DSC_0047-1

我們在小花園拍照留念,泰戈爾早早就佔好位置擺好姿勢拍照。

DSC_0057

何麗莎也帶著小孩回家,中午一起吃飯,本計劃飯後去大遠百因時間太趕而作罷。

DSC_0066

從對面看我們的家。

DSC_0068

何麗莎的二兒子蔡有成不太聽話,喜歡黏著母親,將手指頭含在嘴巴,我警告他若繼續含手指就不准吃薯條,他才放手。

DSC_0069

蔡有成也很喜歡講話。

DSC_0070

哥哥蔡徠恩點了義大利麵兒童餐,我告訴他不把麵吃完就是浪費國家糧食,成為人類公敵,若吃完可以獲得一顆法國松露巧克力及把玩我的汽車模型做為獎賞,在威脅利誘之下,他終於把義大利肉醬麵吃完。

DSC_0072

在香柚子餐廳門口以住家為背景拍照。

DSC_0075

回家之後先玩撲克牌比大小,發四張牌在桌上任由他們壓注,留一張牌給當莊家的我,結果是三家烤肉一家香,由我將壓歲錢小收回來。後來郁欣說陪祖母打不玩錢的麻將,剛好小姨婆到訪,交給他們去玩。到下午三點由佳齡開車送他們去火車站搭車。

2 則留言:

  1. 我習慣把自己碗/盤(西餐)內的食物吃乾淨, 以前我也這樣要求我的孩子不許浪費食物必須吃完碗/盤(西餐)內的食物. 現在看到超大隻的兒子,我拜託他吃不完就別吃了... 他説:ㄚ我就吃得完就別讓我浪費食物好嗎?

    回覆刪除
  2. 蔡有成好可愛!溫馨全家福!!!^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