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中市一中第17屆高中畢業同學會

1968 年畢業的中市一中高中同學會,於 2012/01/16 中午在台北市世界貿易聯誼社 33 樓舉辦,採自助餐的方式自上午 1130 開始到下午1430 結束。由何曉亮、蕭文彬、熊天龍等人共同主辦。

當年中市一中高中部只有四班學生,依大學聯考方式分為甲、乙、丙、丁四組,丁組的班級全部都是女生。由於學生人數不多,因此彼此的感情比較融洽,高中畢業至今已有44個年頭,第一次的同學會是我用一整年的時間籌備連絡有了成果,接著由各班的同學接力繼續辦理。後來因為許多旅居海外的同學不容易召集,就決議每隔四年在總統大選的時候,利用大家回國投票的機會於次日舉辦同學會,這樣大家比較容易記住開同學會的日期。

這次舉辦的同學會因原定的負責人有事,臨時改由何曉亮處理,而上次主辦的潘文中又因為電腦故障資料毀損無法交接,造成很多的不方便。何曉亮認為總統大選的次日為星期天,不容易找到餐廳辦同學會,所以改在星期一舉辦,不料丁班的許多同學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搭機返家,又有些人在星期一還要上班工作,因此出席人數減少許多。不過在四年之後應該有很多人都已經屆齡退休,閒著沒事應該可以出席同學會了。

老同學相見除了互相關懷之外,也沒有甚麼可說的,這麼多年來每個人都各自努力也各自擁有一片天,不管個人在自己的領域多麼的有成就,在老同學面前提到從前當學生時的糗事,也毫無招架之力。

大家的外表看起來真的都老了,卻依稀還存留著當年一起長大的青春模樣,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只要還擁有赤子之心,短暫的相聚見面得知彼此的近況就勝過千言萬語了。當走不動的時候有老酒、老狗、老伴、老友相陪,笑談往事夫復何求?

王秀珠 王延財 史午康

王秀珠、王延財、史午康。

江淑惠 江毓龍 何曉亮

江淑惠、江毓龍、何曉亮。

林中澎 林秀定 林金灥

林中彭、林秀定、林金灥。

林參蓁 林朝乾 林華華

林參蓁、林朝乾、林華華。

洪美娟 張振鏘 張紫雲

洪美娟、張振鏘、張紫雲。

張銀泉 陳炳榮 陳慶秋

張銀泉、陳炳榮、陳慶秋。

彭大能 曾立志 賀秋白

彭大能、曾立志、賀秋白。

楊錫滄 熊天龍 潘文中

楊錫滄、熊天龍、潘文中。

鄭麗霞 盧麗玉 蕭文斌

鄭麗霞、盧麗玉、蕭文彬。

賴芬芳1  駱春梅 謝欽聰

賴芬芳、駱春梅、謝欽聰。

顧材家 林朝乾夫人  江毓龍夫人

顧材家、林朝乾夫人、江毓龍夫人

 何澄祥 林中澎女兒

何澄祥、林中彭女兒。

DSC_0162

甲班同學合照。

DSC_0167

乙班同學合照。

DSC_0171

丙班和丁班同學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